關於我們|POS365鳳新電腦|POS機1年保固|雲端POS系統終身免費升級

公司簡介


鳳新電腦自成立二十年來始終專注流通業、POS前後台及相關系統整合開發,並以提供符合各業態作業管理需求,以功能專業、系統穩定、標準化優質產品為持續努力目標。我們每年投入大量人力對軟體進行改版升級,不但功能專業完整且系統作業穩定,並針對每個不同客戶要求功能及結帳流程,均能客製化來滿足客戶需求,降低企業營運成本、提升經營效率及提高服務品質,為產業帶來更多創新服務,讓企業永續經營。


★ 榮獲101年度高雄市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劃優良廠商 ★
★ 數位之星 - 2013 創新績優雲端服務廠商 ★
★ 商業週刊專訪 ★


無線手持發票POS機通過台灣NCC無線射頻認證

所有設備皆通過BSMI台灣標準檢驗局認證

PC版系統使用微軟合法授權WIN 10 IoT

「創新升線 美力高雄」101年度高雄市SBIR 成果發表會。本公司目前POS系統與雲端POS系統己有相當成熟度,每年固定 提供系統給各大企業及政府機關,因此在本服務建立及整合的本質上,擁有比其他POS市場之業者更大的競爭優勢。



雲端POS系統 使用Microsoft Azure雲端資料庫

我們使用Microsoft Azure雲端資料庫來保證您的資料隱私權和安全性。憑藉其最先進的安全性作法
以及執行全球部分最大型線上服務的無與倫比經驗,提供符合標準且經過獨立驗證,直得信賴的POS雲端系統。

 
  • 卓越的資訊安全中心
  • 安全性開發週期 (SDL)
  • 營運安全性保證 (OSA)
  • 假想缺口與事件回應

 


ISO/IEC 27001:2005 稽核與認證

Azure 承諾逐年恪守國際上廣泛採用的資訊安全標準 ISO/IEC 27001:2005 認證準則。獲得 ISO/IEC 27001:2005 認證表示 Microsoft 已實施國際認可且符合該標準的資訊安全管控流程,其中包含組織內制定、實施、維護和改善資訊安全管理的指南和一般原則。

SOC 1 和 SOC 2 SSAE 16/ISAE 3402 證書

Azure 已經通過 服務組織管控 (SOC) 報告架構對於 SOC 1 第 2 類和 SOC 2 第 2 類的稽核。SOC 1 第 2 類稽核報告證明 Azure 管控事項的設計和操作的有效性。SOC 2 第 2 類稽核包含與安全性、可用性和機密性相關之 Azure 管控事項的進一步檢驗。每年都會稽核 Azure,以確保維護安全性管控事項。

雲端安全聯盟的雲端控制矩陣

Azure 已通過雲端安全聯盟 (CSA) 所頒佈的雲端控制矩陣 (CCM) 的稽核。這項稽核屬於 SOC 2 第 2 類評估的一部分,其詳細資訊包含在該報告中。這是由「美國認證會計師學會」(AICPA) 和 CSA 所建議的組合式辦法,當做滿足大多數雲端服務使用者之保證與報告需求的手段。

聯邦風險與授權管理計畫 (FedRAMP)

Azure 已經從聯邦風險與授權管理計畫 (FedRAMP) 聯合授權委員會 (JAB) 取得暫時性的操作授權 (P-ATO)。在嚴格的安全性檢閱之後,JAB 核准了暫時性的授權,主管部門或機構可用來發出安全性授權和隨附的操作授權 (ATO)。這允許美國聯邦政府、州政府和地方政府更快速地使用 Azure 發揮雲端優勢。

支付卡產業 (PCI) 資料安全標準 (DSS) 層級 1

Azure 經過獨立的合格安全顧問 (QSA) 驗證,符合支付卡產業 (PCI) 資料安全標準 (DSS) 層級 1 的規定讓商人能夠建立安全的持卡人環境並達成他們自己的認證。

ISO/IEC 27001:2005 稽核與認證

Azure 承諾逐年恪守國際上廣泛採用的資訊安全標準 ISO/IEC 27001:2005 認證準則。獲得 ISO/IEC 27001:2005 認證表示 Microsoft 已實施國際認可且符合該標準的資訊安全管控流程,其中包含組織內制定、實施、維護和改善資訊安全管理的指南和一般原則。

鳳新電腦給您最安全專業的服務,讓您極大化既有資源並極小化建置成本!